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六安市非公党建研究会理事会暨十佳“示范品牌”培育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2023年07月03日 11:25:02 来源: 六安市委组织部 作者:

  6月28日上午,六安市非公党建研究会理事会暨十佳“示范品牌”培育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各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非公办主任,开发区工委相关负责人,研究会领导成员和部分理事参会。

  会上,印发了市非公党建研究会年度工作要点,交办了年度研究课题,并就培育全市非公党建十佳“示范品牌”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非公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在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县区联动覆盖特别是品牌培育提质增效上仍存在不足。下一步,要研精致思厘清发展思路、深根细作充实培植内涵、因地制宜突出品牌特色、齐抓共管布局整体网络、精雕细琢提升发展质量,在抓细抓实上下狠手,在有盆景更有内容上见真章。

  今年以来,六安市委非公工委积极探索非公党建新路径,注重研究会工作与全市非公党建工作的融合共进。一是与县区年度攻坚试点项目相结合抓关键,二是与非公党建重难点突破相结合抓推进,三是与全市非公党建品牌推介相结合抓宣传,四是与品牌培育提升工作相结合抓示范,充分发挥研究会服务非公党建、扶植品牌培育、激活发展新动能等方面作用。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