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2023年亳州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杜延安作出批示
2023年07月03日 11:46:58 来源: 亳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5月23日,亳州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杜延安作出批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刘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延安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大力创建“党建领航·益企蓬‘亳’”品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今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方针政策,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努力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行业协会学会商会党建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抓主抓重抓落实,创新方法,强力推进,共同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我市在2022年度全省非公党建综合调研评估中获得“好”等次,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先后在全省“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经验交流会、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2023年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上作交流发言,省委非公工委工作例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承上启下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聚焦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重点任务,深入创建“党建领航·益企蓬‘亳’”党建品牌,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上,蒙城县委非公工委、谯城区委非公工委、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利辛县“小个专”综合党委、亳州高新区第一党建工作指导站作交流发言,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各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亳州高新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亳芜现代产业园非公企业党委就2022年工作作了述职。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