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 >> 正文
【安徽】亳州市举行首批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先进人物发布仪式
2024年01月12日 16:43:14 来源: 亳州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 作者: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举行党建领航·益企蓬“亳”——首批新就业群体“最美”系列先进人物发布仪式,对58名新就业群体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詹国庆、四级调研员陈小平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甦婷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评选活动由亳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邮政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经过遴选推荐、审核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最美”系列先进人物,包括10名“最美配送员”、17名“最美快递员”、20名“最美司机”以及3名“最美配送员”提名人选、4名“最美快递员”提名人选、4名“最美司机”提名人选。

  近年来,以灵活就业为主要特征的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良好风采,推动党建引领新兴领域工作健康发展,树立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新就业群体先进典型,营造尊重劳动、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传播新就业群体先进事迹,引导更多的新兴行业从业者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以实际行动助力亳州市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及办公室负责人,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部分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新就业群体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