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党建引领优化环境、凝心聚力创新升级
2020年09月25日 15:06:34 来源: 安徽省委非公工委办 作者: 徽组轩

  9月21日,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肥西县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园区是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创业创新的最前沿,也是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具有重要地位和特殊作用。各地各园区要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若干举措》部署要求,突出抓好完善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提升园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质量、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保证工作力量、强化经费保障,推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创品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肥西经济开发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委组织部、黄山市委组织部、马鞍山市商务局、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肥西经济开发区等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中央党校张希贤教授应邀作了“抓好园区党建、领航新经济新征程”专题报告,现场演示了智慧党建管理服务平台,举行了首批“园区智慧党建工作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