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安徽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22日 11:17:11 来源: 文字来源:安徽日报; ​图片来源:安徽省党员电教中心 作者: 徽组轩

  3月12日,2021年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夯实基础、建强队伍、发挥作用、创新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着力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向群在讲话中强调,要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本,抓实全面推进、推动提质增效,强化传导压力、推动激活内力,提升“两个覆盖”、推动作用发挥,做好典型选树、推动品牌打造,奋力开创我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