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安徽>>安徽头条 >> 正文
【安徽】安徽省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09:51:44 来源: 安徽发布 作者:

  10月16日上午,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全省广大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各地互联网企业积极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本职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在新安人才网,全体党员以及公司优秀职工代表共同在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会。观看开幕会后,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将大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工作能力,以新作为助力维护良好网络生态、建设网络强国。

  涡阳百事通执行总监孙戈辉是一名刚刚入党的职工,在集中观看大会开幕会后,他非常激动,表示,作为新时代互联网青年,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伟大时代给予的机遇,在本职岗位上担当负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阜阳大城小事文化传媒公司党支部书记尚申和公司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大会开幕会。他说:“作为一名自媒体从业者,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立足阜阳发展、讲好阜阳故事,引导更多自媒体扛起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共生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公司董事长卢立新深受报告中关于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鼓舞,他表示,将利用大数据优化物流规划,助力更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为积极推动安徽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芜湖火蓝数据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俊杰在分享收看后的心得体会时说,观看了开幕会直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伟大成就心潮澎湃。今后要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信息传播、大数据挖掘、网络安全等方面,传递正能量,筑好防护墙,展示互联网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图片黄山讯飞科技党员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支部书记程钰华是一名年轻的党组织带头人,她表示,自己深感重任在肩,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企业党员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业绩,展现党员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 项佳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