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北京 >> 正文
【北京】西城区:探索政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2019年09月09日 09:58:55 来源: 北京西城报 作者:

  日前,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第二党支部成员,走进西城区的91科技集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活动。双方就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助力企业发展、“红墙干部”职业幸福成长计划党建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对接,探索政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互相借鉴优势资源,合作开展党建活动。双方将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新机遇,打造共同分享经验、共享资源的政企联合党建新模式,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介绍,91科技集团将党建应用到企业管理中,并建设出具有91科技集团特色的党建成果,获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奖章。

  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制定的“进千门走万户”政策的切实落地,以党建引领拉近政府和企业的距离,政府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从而引导企业更好地回馈社会,使百姓受益。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