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北京 >> 正文
【北京】三里屯街道首个非公党总支揭牌成立
2019年09月29日 09:32:5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三里屯街道海隆大厦举行党总支成立大会,这也是三里屯街道成立的首个非公党总支。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和静彬、陈光、赵毅三位同志组成的海隆大厦党总支委员会。新当选的海隆大厦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和静彬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选举结束后,和静彬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目前,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大厦内共有党员50余名,覆盖在企业的各个岗位上,党总支的成立增强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统一了员工的思想,对企业的发展更是起到了积极良性的助推作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将担起责任,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中的党员,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把党建工作做好,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服务回馈地区群众。

  海隆大厦党总支作为地区首个非公层面,以大厦为单位的党总支,对持续深化推进地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海隆石油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张军表示,党总支的成立对企业的发展将是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党建阵地,将区域内的党员更系统规范的整合组织起来,通过党建引领凝聚成更强大的合力, 对企业的管理和经营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将全力支持党总支开展工作,力争把党总支打造成地区非公党建的典范。

  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唐涌涛表示,当前地区主题教育工作正在全面深入开展,海隆大厦党总支的成立意义重大,进一步加强了地区企业党建的组织力度,丰富了党员的活动载体,充分发挥了大厦党建型的优势,对提升企业内部党员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力争把党总支打造成朝阳党建的品牌和亮点,通过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为社会治理提供有力支撑,积极为地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