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阳朔西街成立商圈党建联盟
2020年06月12日 06:19:35 来源: 阳朔县委组织部 作者: 易丽娟

  6月2日,广西阳朔县西街商圈党建联盟成立暨2020年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街小广场举行。桂林市两新组织党工委、阳朔县19个县直单位和社区党员代表、8个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部分商户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创文明城市服务活动。

    西街是一条千年历史古街,是阳朔最富活力、最具人气的中外文化旅游核心街区。为深化全域党建引领全域旅游发展,推动西街商圈社会治理创新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阳朔县以“党旗引领·畅享西街”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以组建西街商圈党建联盟为载体,有效整合商圈范围内商户、两新组织、群团组织和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建工作要素和各类优势资源,搭建区域化商圈党建服务平台,以服务商户、服务游客、服务商圈为着力点,将党建服务生动融入西街商圈的“吃住行游购”领域。通过开放融合的党建文化凝聚商圈人气,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引领企业诚信经营、品质服务,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打造党建红色引领、商家诚信经营、游客放心消费的诚信西街、品质商圈,推动西街商圈党群共建共治共享。

  活动当天,阳朔县益田西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2家单位现场加盟西街商圈党建联盟,冠超市西街店等20家商铺被授予“共产党员诚信经营店”“党组织推荐放心店”牌匾。

责任编辑: 之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