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玉林:党旗领航,宏进市场经营额突破100亿
2020年07月13日 20:18:04 来源: 玉林市委组织部 作者: 玉组轩

 近年来,广西玉林市宏进市场党委围绕“百亿沉淀·成就卓越”发展目标,深入开展“党旗领航+”系列活动,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市场发展中亮旗见效。

 党旗领航·诚信经营

 深入开展“三亮三诺”活动,通过在党员经营户门店悬挂“共产党员示范点”明示牌,让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承诺不让党员形象在我这里受损害、不让客商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违法经营的行为在我这里发生,从“发现我”到“影响你”,使“诚信经营”成为市场金字招牌,有效推动市场由成立之初经营额30亿提升到103亿。

  为党员经营户发放“党员示范店”牌匾

 党旗领航·防控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宏进市场党委严格落实“十严格”措施,及时向广大经营户发放一封疫情防控公开信,帮助克服恐慌心理、做好科学防控,号召党员带头开门营业、带头稳定物价,示范带动其他经营户保障市场供应,目前整个市场经营已经全面恢复,从业人员“零感染”,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牢牢守住了“两条底线”。

  市场党员向商户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

 党旗领航·脱贫攻坚

 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经党员议事会讨论决定,主动参与“千企扶千村”活动,与贫困村和贫困户合作,组建商家大联盟,以线上线下方式帮助销售农产品,架起从田间地头到商超店铺的桥梁,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

  市场党委组织经营户参与扶贫助农直播带货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