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桂林七星区:党建引领商圈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17日 15:29:21 来源: 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李咸艳 唐艳莉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实现商圈党建和商圈经济同发展、共促进,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桂林高新万达举办“党旗领航·诚信经营”授牌活动,并对新组建的商圈党委进行揭牌。七星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靖、文体局局长陈天明、区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咸艳参加了本次授牌、揭牌活动。

  3月15日上午,陈靖一行首先来到桂林高新万达广场,向“党旗领航·诚信经营”高新万达商圈党组织推荐,七星区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审核评选出的涵盖餐饮、服饰、珠宝、百货商品等领域15家店铺授予“党组织推荐放心店”荣誉牌匾。

  桂林高新万达商圈地处七星区商业中心,区域位置优势明显,商家云集,辐射面广,周围分布着兴进、融创、万象美等企业和商业体。万达商圈综合党委坚持“打造红色堡垒、激发红色动能、树立红色标杆、注入红色活力、凝聚红色力量”的目标定位,以“区域共建、商圈共治、资源共享、问题共商、诚信共评”为主要理念,通过党建引领,以商圈党委为核心,将商圈区域内的各类企业联合起来、抱团发展,不断提升商圈治理水平,推进商圈经济持续增长。

  陈靖表示,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征程中,七星区不仅要提高旅游行业服务水平,也要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增进商圈实力、彰显七星魅力,激发发展活力,全方位展示世界级旅游城市风采。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旗领航,增强服务意识,树立典型模范,大力弘扬诚信经营,为商圈党组织、党员、群众提供活动阵地,打造凝聚党心温暖民心的红色家园,激发党组织、党员群众创新争优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圈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商圈力量。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