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2022年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在柳开班
2022年06月14日 22:10:03 来源: 柳州两新党建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高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6月13日,2022年全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在柳州市两新组织培训学校正式开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刘水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汉强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六处处长梁燕海出席开班仪式。



  刘水玉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社会组织党员;要深入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自治区本级各两新组织行业(综合)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科长、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经验分享等多种教学形式,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策把握和专题业务知识等方面内容。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培训班学员实地考察柳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