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桂林市:“学分+积分”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12日 19:28:30 来源: 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李咸艳 唐艳莉

  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全面落实落细“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学分+积分”激励机制成果,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近日,桂林市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举行了七星区两新组织2022年“学分+积分”表彰仪式。

  2017年以来,七星区创新开展“学分+积分”机制,通过每年“七一”开展评比表彰、年底进行积分实物兑换的形式促进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表彰仪式上,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25个党组织获得表彰,飞宇、君泰福、北斗星、兴进等单位党支部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会上,七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唐初开对获奖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其他党组织对标看齐、共同提高,勉励各党组织坚持抓学习促党建、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坚持抓发展促安全、坚持抓安全促创新“四个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学分+积分”以及“五基三化”、星级评定等各项工作,抓好生产经营安全和意识形态上的安全,在“发展要安全”和“稳字当头”的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锐意创新”。

  据悉,本次活动是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动作为精准谋划的“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后续,七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开展系列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