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广西】刘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8月15日 15:40:59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蓝天立孙大伟出席

  7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区主题教育下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思想”上用劲发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领会把握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

  刘宁强调,要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使其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政策举措。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的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盯整改事项一抓到底、动态销账,把整改整治与为民解忧办实事结合起来,提升整改整治“成色”。要全面检验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成效,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事实说话,让群众评价,客观真实评估好主题教育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维平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自治区有关领导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桂两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