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广西 >> 正文
桂林市网络文化协会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3年12月07日 11:03:43 来源: 桂林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作者:

  近日,桂林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及协会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长级)石岩出席会议。

  桂林市网络文化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和全力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举措,是加强社会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两个覆盖”的有力举措,是在全市网络文化领域延伸党的工作、加强党的领导的生动实践,为全市互联网从业人员打造了又一个坚强堡垒,有力促进了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党的二十大以来,市两新党工委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加大力度推进新兴领域党建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紧紧围绕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和重点任务,积极探索高质量行业系统党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模式,着力压实行业主管部门抓党建的责任,创新加强行业党建机构建设,全面落实两新组织和两新组织党组织同培育、同设置,推动两新组织党建特别是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两个覆盖”提升,强化“两个同步”,优化创新党组织设置,实现应建尽建。进一步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重点任务,强实干重实效,持续增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凝聚。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