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太原 >> 正文
【太原】山西省首家在非公企业设立的党校分校——清徐县委党校六味斋分校揭牌
2021年08月20日 14:36:20 来源: 清徐融媒 作者:

  8月16日上午,山西省首家在非公企业设立的党校分校——清徐县委党校六味斋分校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剑峰出席并揭牌。县委副书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雷学义致辞。县委副书记、柳杜乡党委书记张娅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宇平,县委常委、集义乡党委书记肖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清及六味斋党员教育实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近年来,县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论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成立县委党校六味斋分校,旨在主动适应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要求,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的新任务,进一步利用好六味斋党员教育实训基地资源,做好公司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工作。



  雷学义在致辞时指出,县委党校要以六味斋分校揭牌为契机,加强指导,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保障办学力量,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推动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六味斋分校要不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形势政策及党史教育、党员意识、党的政策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培训,引导学员树立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五大治县方略”特别是“党建立县”方略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聚磅礴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县委党校和六味斋分校的工作,共同为实现“五年进百强”战略目标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