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风采 >> 正文
【云南】大姚县小个专党委组织党员开展 “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21:36:05 来源: 蜻蛉先锋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小个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心走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大姚县小个专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赵祚传烈士故居和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赵祚传烈士故居,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爱国爱民、情感丰富、视死如归的五封《家书》,生动翔实地再现了赵祚传烈向死而生、不改初心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事迹。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红色热土上的星火燎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赵祚传烈士陵园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英勇牺牲的赵祚传烈士默哀,并依次向烈士献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党员们在赵祚传烈士陵园前,怀着敬重之心,循着历史的脚步,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守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随后,党员们在人民公社旧址,聆听了退休老干部赵聚和讲述的《学习党史·不忘来路·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生动党课,老党员根据自已的所学所见,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勇于奉献、不怕牺牲、为民谋幸福的担当。

  小个专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党课,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洗涤了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挥好小个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