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风采 >> 正文
【云南】寻百年党史历程 忆苦思甜感党恩
2021年07月02日 17:35:07 来源: 大姚县委组织部 作者:

  6月25日,大姚县工商联组织直属各商会党支部党员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长征路, 体验长征精神。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没有一滴水,经过了红色驿站、赵祚传烈士故居、赵祚传烈士陵园等站点,一路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的艰辛,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了理想信念。 

  在原七街人民公社会堂,县政协副主席王定钊、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彪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大姚县汽车维修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正斌说:“今天我们用不一样的方式,再次学习了党的革命历程,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企业家,我会铭记历史,传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履行好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感恩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