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云南>>焦点新闻 >> 正文
【云南】武定县召开2020年“两新”组织摸底排查问题交办会议暨第三季度委员单位联席会议
2020年08月11日 16:13:49 来源: 中共武定县委组织部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开展“两新”组织摸底排查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总结武定县“两新”组织摸底排查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8月3日下午,武定县召开2020年“两新”组织摸底排查问题交办会议暨第三季度委员单位联席会议,对摸底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为全面提升武定县“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武定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组织工委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委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11个乡镇组织委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赵梓惠对全县“两新”组织摸底排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各委员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以书面形式对17家单位存在的141个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赵梓惠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两新”组织工委委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围绕推进“两个覆盖”质量双提升,从组织建设、发展党员、选聘党建工作指导员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对交办事项落实落地交给具体方法,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赵梓惠要求,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和各工委委员单位要提高站位,种好“责任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突破难点,打好“组合拳”,采取联合多样的方式抓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聚焦时限,交好“成绩单”,确保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清零,交办的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升全县“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切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均衡发展提供保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