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红云学院”助力建设一流国际化现代化中心城区
2019年06月13日 09:22:22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作者: 金丹丹 汤超群


今天(6月5日)下午,杭州上城区在望江新城进行了两新党建“三整一全”工作推进会暨“上城红云学院”成立仪式。

今年,上城区继续深化“尚城·红星系”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在推进会上,上城区两新党建“三整一全”(整园建强、整楼推进、整线突破,全面提升)项目清单发布。

活动还进行了新建党支部和楼宇党群服务驿站授牌仪式。

上城红云学院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


上城红云学院是上城区在望江街道党工委探索打造的“望江红云”党建综合体的实践基础上,围绕深化“尚城·红星系”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建设打造的“红色赋能共同体”。

未来,红云学院将以“强素质、优服务、促发展”为主线,聚焦湖滨商圈、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望江金融科技城等“一圈两镇三园”发展平台,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创新资源。

据了解,红云学院设立了“大咖说、红领说、青年说、创客说”四大特色板块,将面向上城区的党政领导干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新生代企业家、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和青年创客等群体,把不同群体的智慧和力量汇集在一起,更好服务上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

上城区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这让上城红云学院有了高质量的师资力量保障。活动现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郑金洲还为红云学院的第一堂公开课开讲。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