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徐文光: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2019年11月25日 09:49:47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祝建辉 郑志平

  11月18日晚,衢州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交流会。市委书记徐文光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善始善终、持续发力,高质量抓好各项规定动作,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力群、副组长陈志雄,居亚平、吴国升、傅根友、陈锦标、蔡旭昶等出席,林晓峰主持。会上,绿色产业集聚区、柯城区、龙游县、常山县,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正在改的事作了交流发言。

  徐文光充分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越往后,要求越高、任务越重,大家绝不能有松口气、歇一歇的想法,一定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徐文光就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要用好乡村振兴讲堂这一平台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将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整改落实要持续发力。继续抓好“9+1”专项整治,尤其要切实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上下联动、精准施策,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有获得感。三是民主生活会要红脸出汗。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有战斗性、有辣味,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目的。四是“八个聚焦聚力”要一贯到底。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党建治理大花园、扩大有效投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指标“钉”上去、排名“钉”上去、后劲“钉”上去,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衢州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