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浙江每日互动“三融合”助推党建融入企业文化
2020年03月31日 09:23:20 来源: 作者: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一家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以数据为核心,以技术为引擎,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三方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与开拓者,领跑推送市场多年。

  个推大数据研究中心依托多年推送服务积累和海量数据资源,积极探索数据技术与商业应用的结合点,并不断突破数据智能的发展前沿,为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智慧金融、全域旅游和公共服务等各领域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2014年10月,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支部,随着公司的发展,党员队伍发展壮大也特别快,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3月25日,经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委审议批复,正式成立了中共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委员会。公司CEO方毅担任总支书记,按业务属性下设4个支部,每个部门确保都有党员覆盖。

  每日互动切实找准非公企业党建的切入点,实现由上级党组织“外力推动”向企业“内在需要”的转变,确定了一个党组织、企业主、职工都认可的党建工作目标,找准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基层党建落脚点的结合,实现了“三融合”。

  党建融入人才管理。把党建融入企业人才培养,嵌入企业治理结构和运行肌体。党总支80%以上的党员都是单位的一线骨干;总支也一直努力把一线骨干培养成党员。近几年,每日互动的党员入党比例很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也很优质。公司的“头狼”训练营已成为公司最有影响也最让人神往的储备人才训练营。党组织每月固定开展学习讲座和交流会。秉承“资深带新人、党员带团员”的策略,各支部书记带头,为年轻党团员解读国家时政热点和大政方针。积极鼓励青年员工谈论、思考新时代互联网企业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推动树立企业行为准则。在公司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这些讨论和学习都有助于公司在注重增长和规模的同时,始终有价值观引导、不走弯路歪路。

  党建融入员工关爱。每月一次的员工集体生日会和每年的家属开放日,都大大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实打实诠释了组织关爱员工,和谐劳动关系。

  融公益。“怀着踏实简单的理想,做着强大而有力量的事情”既是每日互动用技术改变生活的初心,也是党总支用技术改变公益、技术助力公益的初心。在2013年,个推与中国地震台网联合推出了“地震速报”APP。该应用通过毫秒级的推送速率,结合精确的LBS地理位置为社会大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此外,用户还可查看APP内的人口热力图,及时了解震后的人群发布及流向,为用户避险等提供有效的信息。2018年初,公司又多一项援藏公益项目,为西藏边雄乡罗布林村捐赠打一口井,同时还给孩子们送去各类文体用品、知识和希望。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