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一双公筷的背后
2020年07月15日 18:20:12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公筷公勺,健康护航!”近日,在浙江省“公筷公勺”推广 交流活动中,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第一批“文明 公筷”正式亮相。

  作为2008北京奥运筷、2010上海世博筷、2016杭州G20 印月筷的供应商,双枪公司一直以极其敏锐的市场嗅觉走在 行业前列。 

  亮眼成绩的背后,正是双枪公司长期坚持党建引领,奋力 抢抓市场机遇的具体体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双 枪公司总经理徐洪昌意识到这可能是国内公筷公勺推广的好 时机。作为一名老党员,他首先提议公司党支部立即组建公 筷公勺创新研发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提出了“定标准、做设 计、抢先机”的九字方针。定标准是指承担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为各生产厂商提供公筷公勺的生产标准;做设计是指不仅 要有颜色上的差异,还要从规格上区分,让公筷公勺具有科技 感和高颜值;抢先机体现在借助疫情期间推广公筷的时机,引 领新的用餐风尚,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一边是不断蔓延的疫情,一边是我们党员先锋队不懈的 创新攻关。最终,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渐缓解,双枪公司标准化 生产的公筷公勺成功摆上了居民家庭和朋友聚会的餐桌。”双 枪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正洪介绍,当前公司又迎来了创新发展 的关键期,研发、生产、市场等全产业链环节都需要强劲的动 力支撑,党员先锋队已经成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 动力。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