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嘉善发布物流供应链行业党建工作规范
2020年11月12日 09:37:39 来源: 嘉善先锋 作者:

  11月4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成立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党支部并发布“e路先锋”党建工作规范,以党建引领推动嘉善物流版块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交通局、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县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党支部揭牌,并向两新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聘书。

  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和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

  仪式现场发布《嘉善县物流供应链行业“e路先锋”党建工作规范》,明确“六有一好”党建工作标准。

  县委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要秉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发挥党建工作在行业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开展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党建工作,打造“e路先锋”党建工作品牌,引领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嘉善全面建成“双示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坚持创新引领,切实加强物流供应链行业党员职工教育管理;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动物流供应链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要坚持示范引领,努力促进物流供应链行业产业健康发展。

  延伸阅读

  嘉善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共有会员企业52家,其中17家单位已单建或联建党组织。成立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党支部,发布党建工作规范,旨在充分发挥行业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拉高行业服务标准和服务品质,助推物流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规范》主要包括组织架构、阵地建设、运行管理、作用发挥等七个部分,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有特色的党建阵地、有过硬的先锋团队、有暖心的服务措施、有务实的红色互动、有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红色物流作用发挥好等“六有一好”为主要内容,努力打造物流供应链行业党建的“嘉善样板”。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