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浙江 >> 正文
【浙江】龙港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
2020年11月16日 19:45:09 来源: 龙港市委组织部 作者: 龙组轩

 11月4日下午,龙港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龙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港总商会党建指导师陈如奏新当选为协会会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缪朝阳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作用,推动龙港两新组织党建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为龙港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龙港市于8月份启动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的筹建工作。首批征集的109名会员为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会上,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志宏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大会还宣读了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贺信,发布了《高歌两新党建 亮丽重要窗口》的倡议书,表决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经费管理办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及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陈如奏作表态发言,将努力把协会办成展示会员形象的窗口、促进学习交流的阵地、密切上下沟通的桥梁、促进信息共享的平台、推动合法维权的港湾,在“出点子、理思路、解疑惑、树典型、造声势、促提升、做表率”方面,留下闪光言行,当好党务工作正能量的传播者、实践者、引导者,以及“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潘健部长为协会授牌并表示,龙港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的成立,将对全市两新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龙港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两新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功能,发挥优势,努力把协会打造成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整合资源,汇聚合力,稳步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工作,切实担当起在新时代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任,努力在实践中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龙港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实践中心和龙港市总商会党建示范点。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