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主题党日
2018年08月02日 16:59:17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年6月30日

  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海正集团台州本部

  主题:践悟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活动过程:

  一、先进演讲,重温誓言

  6月30日,海正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各子分公司的16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与会党员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3位来自操作一线的先进党员代表上台作《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演讲,讲述自己在一线努力奋斗、逐渐成长的历程。

  二、开展学习,树立意识

  活动现场,海正药业董事长白骅上了一堂题为“政治引领 抢抓机遇 再创辉煌”的党课,讲述了自己的传承故事,并结合企业实际,从思想、行动、目标等多个层面阐述了凝聚的重要性;同时,海正党委书记徐学土以“强化使命担当 争双强 当先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发言,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切实推进海正高质量发展。

  三、智慧联动,共同提升

  为有效加强各子分公司的党员联动,海正党委第一时间将此次主题党日情况推送至“海正智慧党建”平台,供全体党员学习交流。“海正智慧党建”开辟了“网络党校”“党员学习”“党员论坛”“党员上榜”等栏目,让远在外地的党员也能第一时间过上“掌上组织生活”,拉近了党员与组织的距离。

  支部感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既有学习和表彰,又有一线党员的感人演讲,让整个活动更朴实、更接地气;同时活动还有效利用互联网平台,将主题党日进行过程实时推送到“海正智慧党建”平台,方便不同区域间的党员共同学习和讨论,有效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联动化、网络化、科学化的大党建架构。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