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海盐当好“店小二” 服务好项目
2019年04月28日 09:24:4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近日,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授牌,这也是嘉兴市首个。据悉,为推进海盐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海盐专门组建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主要任务是承担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代办服务、重大项目推进问题协调处置管理、重大项目县领导挂帅联动推进节点化考核等。

海盐县发改局局长王祖利介绍:“目前,服务中心队伍已经组建,在审批服务中心办公,中心的服务职责、服务内容和工作流程也已明确,已开始承接项目服务(代办)工作。坚持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原则,通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在切实抓好全流程审批代办服务的基础上,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项目推进一办受理、集成解决,全力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全要素全周期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同时,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在县政务数据办办事大厅设立“企业投资项目综合窗口”,建立“一窗咨询、一窗收文、一窗出件”工作机制,实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

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将健全完善项目推进问题发现、梳理归类、会商交办、跟踪反馈、解决销号闭环管理协调机制,实现项目推进问题“一办受理、集成解决”。

作为项目推进归口管理部门,海盐县项目推进(代办)服务中心将做好项目推进的全过程监管服务,注重问题解决,严把节点考核关,打造项目投资最优软环境。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