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 >> 正文
@党员干部 总书记这15句话,背后都有深意
2020年06月18日 16:57:07 来源: 中国共产党员新闻网、新华社 作者: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印发施行,这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实践充分证明,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收官之年,决胜之际,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作用。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八次国内考察调研,足迹遍布7个省区市。每到一省份习近平都会听取当地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全面从严治党”无一例外成为他历次强调的重点话题。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