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陕西韩城: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纽带作用
2018年10月12日 09:38:18 来源: 韩城市委组织部 作者: 孙云哲 任晓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精准对标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有效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作用,增强两新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0月10日,韩城市组织12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预备党员共60余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6+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依托服务中心党史长廊、党建展示区、多功能会议室先后组织党员开展了韩城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两新党建成果展、观看非公党建专题片,围绕“入党为什么,为什么要入党”开展座谈讨论,并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服务功能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还将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美化社区环境、关爱留守儿童合老人等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接受了党性教育,丰富了党史知识,提升了自身修养,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韩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