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绍兴越城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家
2018年12月26日 09:53:10 来源: 越城组工 作者:

  12月13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等出席成立大会。

  首批54位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自此有了越城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这个温暖的家,也为全区719个两新党组织和7419名党员职工搭建了交流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协会首届理事会群星荟萃,既有富陵、咸亨、喜临门、希望包装等四家省双管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也有三名“省千名好支书”和两名“省万名好党员”在列。

  成立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蒋伟达当选为会长。

  根据《章程》,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协会姓党、突出服务中心、突出平台优势,推进各位会员之间形成紧密的工作网络,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及时交流本单位“五星双强”创建工作及进展情况,探讨加强两新党建的思路举措;并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办起来”等多种途径开展业务培训、学习考察、理论研讨、论坛沙龙等活动,着力提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素质和能力,进一步造浓加强两新党建氛围,推动全区两新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在讲话中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办好协会提出了希望,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基层党建全域提升中找准协会工作的方向,激发组织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区“五星双强”创建工作,以党建强推动企业发展强,努力为加快“三个越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马彩君专程到会致辞祝贺。她希望把协会打造成共建共享的平台、又红又专的平台、互学互比的平台,为越城区加强两新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镇街两新工委书记、首批全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员等参加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