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企业吹哨 “三师”报到 |永康市选派8个“红马甲”服务团一对一“入驻”8家省定小微园
2020年06月29日 09:52:14 来源: 永康党建 作者:

  6月24日,永康市开展“三师”助企“无微不至”精准对接会暨“红马甲”服务团驻企会诊活动。活动重点针对8个进入省级名录的小微企业园,通过选派律师、会计师、税务师及金融红管家开展“一对一”帮扶,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市委组织部、财政局、司法局、税务局、永康农商银行、相关镇(街道、区)分管领导,8个小微园区负责人及34名服务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助企帮企重在按需服务。会前,“三师”助企“红马甲”服务团成员结合前期走访情况及小微企业需求,及时梳理出常见问题清单及助企惠企政策汇总,在会上与职能部门单位、园区负责人进行了精准对接。农商银行及时出台了惠企十条,对小微企业实行“准入门槛、授信审批、融资规模、利率优惠”四方面倾斜,提供利率最大优惠。

  会议要求“红马甲”服务团按需排出计划方案,采取定期上门走访、预约联系对接、定向企业座谈等多种形式,发挥专业优势,把活动切切实实开展起来,确保做到辖区小微企业“走访沟通”“答疑解惑”全覆盖。

  精准对接会后,8个“红马甲”服务团在团长带领下,分赴神洲模具城、中央仓储物流中心、农业装备科创园等8个小微园区开展服务。

  活动中,第5“红马甲”服务团在团长朱木星带领下,实地走访了永康市中央仓储物流中心,就“三师”助企“红马甲”服务团作了介绍,并就园区收集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下一步,将针对电商行业税收政策的变化,在园区举办税收政策宣讲沙龙。

  第3“红马甲”服务团来到神洲模具城。针对园区提出的法律法规知识、观念意识培育等问题,服务团成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近期我准备新开一家公司,正愁如何变更企业组织形式,服务团成员就上门来给予了专业指导,真的是太及时了。”神洲模具城小微企业主梅建豪感激地讲到。

  此次集中活动得到了服务团成员及园区小微企业主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永康“三师”助企“红马甲”服务团将进一步深化精准服务,通过在小微园设立“三师”服务团、金融服务团驻企工作站、金牌“三师”“金融专家”工作室、开展专业大讲堂等等,为小微企业提供“最优化”服务。

  活动未完待续哦~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