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陕西汉中:热议总书记的讲话
2020年08月11日 16:14:48 来源: 汉中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汉中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组织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撰写一篇学习感悟,上好一次专题党课,激发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满怀信心、立足岗位、争当先锋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第一时间把企业家座谈会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勇于创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力量。

  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俊杰:习总书记的讲话不但增强了企业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更为民营企业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企业负责人,我将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好各项业务,在带领公司坚持统筹“稳住当下”、“着眼长远”的同时,加强对公司党员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法制意识,把契约精神、守约观念渗透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

  (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俊杰谈学习体会)

  汉中市嘉远建材城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仁强: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定心丸”,又是“指路灯”,使我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充满干劲。我们一定要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扎实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使命,认认真真办企业,踏踏实实干实事,迎难而上、奋发前进,推动嘉远建材城不断发展壮大。

  (汉中市嘉远建材城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汉中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樊敏:企业的发展要为国家创造价值,给社会创造财富。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对民营企业提出的五点希望,努力打造“自强自立、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超越自我”企业精神,跟紧时代步伐,创新求变,精益求精,努力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更大辉煌。

  (汉中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洋县永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广大民营企业带来极大的鼓舞和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树信心、鼓干劲、战疫情、促发展,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洋县永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感悟)

  汉中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小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给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企业要战胜当前的困难,就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为实际行动,越是艰难越要逆流而上,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汉中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感悟)

  陕西唐王天洋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仕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万分激动和兴奋,让企业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吃下了定心丸。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不断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勇担社会责任,带领公司党员同志当先锋、作表率,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陕西唐王天洋制药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陕西诚信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彩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感到亲切又温暖,为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增添了强大信心和力量。我们要谨记总书记嘱托,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追赶超越,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创新发展”作为核心动力,把“坚守品质”作为生命线,把“创造价值”作为最大的责任,争做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家。

  (陕西诚信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陕西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远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激人奋进。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始终坚持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以实实在在的贡献践行爱国精神,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切实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复兴之梦,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起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陕西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南郑区新发工程机械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安定人心,极大地振奋了民营企业的信心,让广大企业党员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要认真落实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担负起“探路者”和“领跑者”的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陕西省城固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何卫红: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将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抗疫情、树信心、做客情、保份额、控价格、促销售”为目标,坚持以市场营销、品牌发展、质量兴企、人才强企、技术创新为抓手,强化危机意识,紧抓营销增效,抢抓机遇推动企业品牌再升级,为城固酒业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