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张謇企业家学院揭牌!
2021年01月08日 11:38:10 来源: 作者:

  经江苏省委同意,1月6日上午,张謇企业家学院在南通市委党校正式揭牌。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弘扬张謇精神高级研修班同日开班。

  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为学院揭牌。

  据悉,张謇企业家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传承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按照“立足南通、面向全省、服务全国”的定位,以培训民营企业家为主责主业,兼顾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常态化开展企业家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企业家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基地、张謇企业家精神研究中心、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学院的组建,既是为了加强企业家队伍培养,提升企业家能力素质,激发企业家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着力培育一批具有“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的“张謇式”新一代企业家群体;也有利于助推南通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厚植民营经济发展沃土,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