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就地过年 亲情不减
2021年02月10日 20:08:45 来源: 长海路街道党建办 作者: 史敏敏

  新春将至,很多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不管是以往“回乡过年”,还是2020年“居家过年”,或是2021年的“就地过年”,无论在哪里过年,只要亲情在,只要浓情在,就是一个幸福的年。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党建办在辖区相关园区、楼宇党群服务站积极策划组织了系列迎新春党建活动,把留沪不能回家过年的部分企业、社区党员群众集合起来一起团圆,让年味不散,亲情不减。

  上理工科技园党群服务站

  活动时间:2021.02.04午间

  活动内容:猜灯谜+包水饺+写福字送对联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党群服务站内热热闹闹,猜灯谜领礼品 、写福字选对联、包水饺吃零食,大家热情参与,其乐融融,共同感受过年的味道。

  杨浦都市园区党群服务站

  活动时间:2021.02.03午间

  活动内容:写福字+送对联

  杨浦都市工业园内喜气洋洋,大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邀平凉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写满新春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送出100个福字和几十副白领心仪的对联,浓浓年味呼之欲出。

  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党群服务站

  动时间:2021.02.03午间

  活动内容:联欢会+游戏竞技+送福字

  上海体育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了专题党群联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书画协会的专家来写福字,有SWICH对抗赛,还有抽奖活动和粘球比赛,虽然远离家乡,大家还是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白玉兰环保广场党群服务站

  活动时间:2021.02.07午间

  活动内容:茶话会+猜灯谜送福字+永生花相框DIY

  白玉兰环保广场的党群服务站内欢声笑语,楼宇里的游子们聚在一起猜灯谜,猜中就能领到一张手写的福字或一个中国结。大家还一起动手设计制作精美的永生花相框,现场很多人和家人视频“云拜年”,把福气和美丽传回家,也把年味留在心中。

  星云大楼党群服务站

  活动时间:2021.02.06午间

  活动内容:特色滨江党课+茶话会+中国结

  在星云大楼党群服务站,站点为留守员工精心准备了年货礼包,杨浦滨江驿站金牌讲解员张蒨为大家讲解杨浦百年工业的历史,一张张图片配上生动的讲解,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员工可以线上游滨江,领略百年杨浦的红色文化。茶话会上,大家聊聊家常,互相拜年,每个员工都领到了红色的中国结,感受一个年味不打折的温情春节。


责任编辑: 朱琼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