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上海市“两新”组织举办“党建领航 聚力发展”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09:03:18 来源: 上海基层党建 作者:

  上海市“两新”组织“党建领航 聚力发展”活动近日举行。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出席并讲话。

  于绍良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用心用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要严密组织体系,坚持党建跟人走,紧盯新领域新业态和重点人群、薄弱环节,探索优化党组织设置,发挥区域化党建优势,加大组织有效覆盖力度。

  要做强服务功能,坚持以服务聚人心、汇力量,积极回应和解决企业、人才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发展。

  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立足“两新”组织年轻人的实际和特点,探索用他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组织活动、开展工作,着力在与党员群众的有效互动中加强思想引领。

  要切实发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效,推动“两新”组织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副市长彭沉雷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 来梦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