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任泽区:党建领航 助力企业腾飞
2021年08月18日 14:32:05 来源: 河北邢台任泽区组织部 作者: 王海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立足行业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融合点,在阵地建设、党建指导、典型培育上持续发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发展优势,全面筑牢非公党建“红色堡垒”,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8月12日,邢台市任泽区鑫泰摩配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是一派忙碌的景象。近年来,该企业牢牢抓住党建这个“红色引擎”,努力使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技术攻坚,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效益,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使得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8月12日,任泽区鑫泰摩配生产线上的摩托配件组装忙·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