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霸州落实税前列支政策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19日 22:00:00 来源: 中共霸州市委组织部 作者: 杨阳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国有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相关政策,河北省霸州市委组织部、霸州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联合印制了《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宣传折页,宣传折页中列明政策适用对象、适用范围、扣除比例以及如何填报等内容。



  《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比例》宣传折页


  定点宣传。对近年来中央、省出台的有企业党组织工作经费问题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认真梳理,通过印制《党组织工作经费税前扣除》宣传折页,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服务性,为广大企业提供权威、准确、相对全面的政策“宝典”,在在霸州市行政审批中心税务办事窗口进行发放。




  霸州市行政审批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

  入企宣传。国家税务总局霸州市税务局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周”,依托各乡镇(区、办)税务分局,组建15个宣传小组,累计发放宣传折页6000余份,惠及企业10000余家,进行了政策宣传解读,在实现域内规上企业全覆盖的基础上,逐步向规下企业延伸。通过宣传让更多企业知晓更多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党组织活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深入企业进行“税前列支”政策解读

  媒体宣传。强化政策宣传,税企微信群“霸州税政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直达企业主体。不断推出新的“春风行动”行动,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企业发展。 


  利用“霸州税政微信群” 发布《税前列支》”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