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邢台:南和区召开两新组织“三支队伍”暨党史 学习教育培训会
2021年09月24日 19:08:37 来源: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南和区委员会组织部 作者: 尹彦开 刘阳

  为贯彻落实河北邢台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要求,有效提高南和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党建指导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南和区召开两新组织“三支队伍”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第一期)。培训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区委组织部智慧党建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党建指导员及各单位主管副职,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专门邀请了邢台市委党校徐亮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授课,徐亮教授是邢台市知名学者,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经验丰富,通过徐教授的讲解,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上制发了《南和区两新组织党务知识手册》,两新工委工作人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规范填写进行了讲解,与会党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有力地增强了两新组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会同志态度端正,神情专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非常及时,意义重大,很好地解答了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和难点,让自己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底气更足。会后,要把这些知识领悟透、用起来,切实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让培训效果转化为抓两新党建的实招,推动全区两新党建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