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省固安县开展“倡响民族精神公益联名”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09:36:30 来源: 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张倩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河北省固安县“两新”党组织联合开展“倡响民族精神公益联名”主题党日活动,200余名“两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和企业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是对历史的回顾与呈现,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是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歌颂与弘扬。

  “2021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电影《长津湖》定档烈士纪念日,我们联合航天振邦等多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此次党建联盟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致敬最可爱的人!今后,我们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固安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从岭表示。

  此次“两新”党建联盟活动,让“两新”组织党员和群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倡响民族精神,以公益联名之风尚,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服务活动,以昂扬的斗志和奉献精神,为“四城四百”战略目标落地落实,全面开启固安“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两新”力量。

  今后,固安县“两新”组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借助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掀起“两新”组织学党史、办实事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