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南和区 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2年07月20日 16:36:49 来源: 南和区委组织部 作者: 尹彦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加强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推动区委两新工委联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制度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利用两个月时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两新组织发展。

  区委两新工委27家成员单位一对一联系服务两新组织,通过走访,深入了解联系对象生产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宣传党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收集合情合理诉求,全力以赴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困难和问题。

  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走访联系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集联系对象“微心愿”。对联系对象的合理诉求,工委成员单位能够自行解决的,就地解决;对于复杂问题,要及时填写走访台账,并对联系对象的“微心愿”项目一盯到底。建立“微心愿”清单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已销号的问题,工委成员单位要组织抽查回访,了解具体落实情况,询问联系对象满意度,确保“微心愿”活动真正落实到位。

  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新工委成员单位与两新组织的联系,营造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