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沙河市:喜迎二十大,点亮微心愿
2022年09月02日 09:14:54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宋锐 侯艳肖

  河北省沙河市桥西街道非公企业党支部引导企业党员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解决小问题服务群众,做好小事情造福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活动,建立“微心愿”台账,倾听群众呼声、凝聚群众共识、收集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


  沙河市大江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舍不得给孩子买玩具和书包的困难家庭,送去新书包和篮球,让青少年感受温暖关爱、健康成长成才。大江公司党支部时刻牵挂村民群众的大事小事,正招村一户因车祸造成家庭困难,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职工爱心捐款,在困难家庭最需要关怀的时候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沙河市献伟汽车队党支部,坚持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每周开展“周一读书日”活动,并率先成立“红色蜂巢”——“司机之家”,致力于为货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搞好服务,立足需求,贴心解决实际难题。献伟汽车队职工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路边的落叶,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凝聚了企业的向心力,借助党建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把搞好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开展党的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扩大党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凝聚企业人心、改善企业管理、促进企业生产,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通讯员:)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