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这个“客厅”很热闹!平湖当湖街道楼宇党建新品牌在此亮相
2022年09月05日 10:18:04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 作者: 记者 郑夏忆

  近日,浙江嘉兴平湖市当湖街道举行楼宇党建品牌发布会暨总商会大厦党建客厅启用仪式。仪式上,“楼联汇”楼宇党建品牌在全新打造的总商会大厦党建客厅中亮相了。

  如何打造“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商务楼宇,平湖市有妙招!今年以来,当湖街道通过探索打造“楼联汇”楼宇党建品牌,健全党建联动、服务联心、楼事联席、发展联盟、治理联合“五联”工作机制,加快实现机制完善、阵地提升、品牌深化、工作推进,以党建统领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平是平湖市总商会大厦党支部书记,会上他领办了“红领破难 助企发展”攻坚项目。前段时间,他还被选为了“楼宇政委”,在践行“三心”服务机制中,切实履行“政治引领、助企惠企、凝心聚力”职能,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下的楼宇自治共治新格局。

  据悉,党建客厅的启用将为楼宇内入驻组织和从业人员提供党建服务、政务服务、人才服务、群团服务、文体服务、生活服务、志愿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实现党务、政务、社务、医务、法务“五务一体”。无论是“新品牌”还是“新客厅”,都切实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双强楼宇”建设助力增能,当湖街道党委委员王萍表示。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