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淬炼思想亦明理,强基固本促提升
2022年09月07日 15:16:37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 李晓君 赵洋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邢台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两新组织“三支队伍”培训的要求,提升两新组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巩固两新组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沙河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办了两新组织党员培训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分期开办。桥西街道30余名非公企业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桥西街道组织工作负责人赵洋着重从党员教育管理、党籍管理和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培训。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赵洋就党支部手册规范填写、党费缴纳标准以及两新党建工作“八张表”台账内容更新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中,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领航从一大到二十大》,一大到二十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发展历程,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奋勇直前、勇于创新的精神,“一切为了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气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激励着大家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学习精神,检视自身工作的不足。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督促自己不断进步。通过学习锤炼了党性,在实践中磨砺品格和意志,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纯洁性。最后纷纷表示,非公企业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争创邢台市党建示范点,在本职岗位上为沙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