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任泽区举办2022年度“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
2022年09月14日 10:38:29 来源: 任泽区委组织部 作者: 王海伟 胡凌凯

  9月7日-9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两新”工委组织全区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赴河北前南峪进行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又有专业的务实培训,分别邀请了前南峪教育培训基地栗建胜主任、中共邢台市委党校杨运生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发挥非公组织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教学。培训中,任泽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柴飞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现场教学党支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流程等实务工作。

  区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王海伟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意识,充分认识做好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讲话;他要求参会代表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高抓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深刻诠释了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自觉把抓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发展同加强党建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推动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经营管理、与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促。

  培训过程中,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参观抗大总校旧址、前南峪村等地,引导学员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下一步要学以致用,会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建组织、强队伍、促发展的实践当中去,为建设“智造绿都,和合任泽”贡献非公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