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沙河市:校企联合共建强农兴农智慧基地
2023年08月01日 15:36:56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李政昊

  近日,河北金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小院签约仪式,邢台市科协红薯种植技术推广基地和河北工程大学三结合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金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沙河市科协相关领导、河北工程大学相关负责人、沙河市委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校企双方签订了科技小院合作协议,举行了“邢台市科协红薯种植技术推广基地”和“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为着力点,着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稳得住”的本土人才队伍,校企双方联合,共建强农兴农智慧基地,可以带动本土人员就业和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红薯产业作为促农增收的项目,助力乡村振兴。”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农业基地建设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两基地的落成,契合了沙河市“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高校参与、行业受益”的发展思路,是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建设模式的成功实践。两基地的投入使用必将进一步带动红薯产业蓬勃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全市乡村振兴。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沙河市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党支部,并就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