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邢台市襄都区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迎双节”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14:10:44 来源: 襄都区委组织部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职工的家国情怀。近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联合西门里街道党工委在襄都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金秋迎双节 最美两新红”主题活动,来自主城区的15名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邢台铂山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乾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人员与大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新就业群体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等工作广泛征求大家意见,鼓励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和基层治理中来。

  活动邀请了邢台荔枝村烘焙学校的老师与新就业群体一起手工制作传统月饼,共同感受节日氛围和家的温暖,并将月饼礼盒送到每一位新就业群体手中。西门里街道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还向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新就业群体提供了义诊服务。

  今年以来,襄都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活动,帮助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等实际问题,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的关怀送到两新组织心坎上。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更增强了党组织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