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点单式宣讲”,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
2023年09月25日 14:32:08 来源: 沙河市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 李晓君 陈贝贝

  日前,河北省沙河市桥东街道“六进”宣讲活动走进普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桥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化身宣讲员,为企业送上了一堂“量身定制”的政策宣讲课。

  此次宣讲将“点单式派送”与“理论性宣讲”相结合,从商户最关心的营商环境和证照办理等“菜单”式问题出发,结合党的方针政策,通过“浅、现、白”的乡音乡语,既宣政策理论,又讲实用知识、答群众疑惑,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既将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播”到企业,又帮助商户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真正做到宣讲指导零距离。

  下一步,沙河市将继续开展点单式宣讲,组织法律、医疗、科技等宣讲员深入企业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等志愿服务,通过宣讲在线答疑的方式办好群众身边事。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