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廊坊市文安县组织非公企业赴沧州市培训学习
2023年09月25日 14:50:51 来源: 文安县委组织部 作者:

  9月21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张振如同志带队赴沧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和明珠国际商贸城参观学习,学习借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沧州市新华区两新工委副书记王栖栖同志出席交流活动,文安县大柳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栋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团第一站来到沧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了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的企业展馆、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学习了解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党建特色等情况,并围绕“三会一课”“红色驿站”等方面进行交流;第二站来到明珠国际商贸城党支部,参观了明珠国际商贸城产品区、办公区和党建活动室,并对党建在企业发展所起到的作用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张振如同志对沧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和明珠国际商贸城的“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张振如说,希望文安县非公企业要常怀空杯心态,带着“拜师学艺”的态度,抓住沧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核心理念,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找到初心,找准切口,在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方面活学活用“传化模式”。

  参加观摩学习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学习,既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拓宽了视野,又指明了方向,他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沧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明珠国际商贸城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通过党建引领实现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