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金秋迎双节 两新别样红
2023年09月28日 16:19:39 来源: 南宫市委组织部 作者: 刘增志

  9月22日下午,为庆祝祖国母亲即将到来的74岁华诞,让新就业群体党员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国庆节、中秋节,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在该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金秋迎双节 两新别样红”暖心慰问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暖“新”问需座谈会。该市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刘增志对小哥们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对南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深入了解当前快递行业、外卖行业的行业现状和小哥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介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提供的扶持项目和日常服务。

  当听说服务中心可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后,顺丰小哥王纪云动了心,想学一些家政服务技能备用,当即高兴地在服务台报了名。

  随后,小哥们领到了中秋国庆双节慰问品。自今年以来,南宫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组织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开展为小哥送温暖、送服务活动23轮次,受惠群众800多人次,基本覆盖到了该市每名小哥,切实让小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