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聚焦>>基层 >> 正文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 “金秋迎双节 两新别样红”暖“新”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6:29:32 来源: 临城县委组织部 作者: 王文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职工的家国情怀。9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县总工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开展“金秋迎双节  两新别样红”暖“新”活动。慰问组一行4人深入到申通快递、圆通速递等新业态企业党支部,看望慰问新就业群体,为他们送上暖“新”大礼包,把党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为了精准打捞到新就业人员的痛点难点堵点,活动中,慰问组同营业点负责人和快递员们进行座谈,通过互动交流,零距离倾听,面对面了解新就业群体的工作内容,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解决办法。还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有关需求和相关诉求,勉励他们辛勤工作、诚实劳动,在场新就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在党建引领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在社会治理和行业治理中贡献力量。

  下一步,临城县委两新工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暖“新”活动,切实解决新就业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丰富新业态党建内涵,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成长赋能,为临城县追赶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付文
相关稿件